Ofelia

Alpha挨打后跟我怄气怎么办

ABO

预警:年龄差6岁,年下A挨打,而且不是O动手,学校cheng戒室设定,甜甜的aftercare


周五的晚上,闵峥难得早早就下班,专程驱车到一家川菜馆打包了一堆他家Alpha爱吃的菜肴。趁着等红灯的时候,拿起手机对着那一堆菜拍了一张照片给人发过去,过了好一会儿才收到回复:

“谢谢哥哥”

然后是一个乖狗狗求抱抱的表情。

闵峥嘴角勾起,他其实很乐意宠着他的小朋友。

到了晚上,他的Alpha回家时却是一脸郁郁不乐,闵峥喊他洗手吃饭,他也只是闷头噢了一声,要是往常,早就像大狗狗一样摇着尾巴贴上来了。

饭桌上,闵峥给他夹菜,他也没有往日的雀跃,干巴巴地说了句“谢谢哥哥”,埋头扒拉了几口便说吃饱了。

闵峥纳闷道: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

纪云柯眼神闪躲,只是摇头,“没。”

“是不是最近考试周太累了?”闵峥提议道:“我看这周末天气挺好,明天想不想去郊外露营?你之前买的一堆装备都还没派上用场呢。”之前小朋友念叨了许久想去露营,苦于他工作实在太忙,一直没能实现,这两天正好结束了手头上一个重要项目,终于可以放松一下。

可是他的小朋友似乎对此仍提不起兴致,似乎内心挣扎了许久,磨磨蹭蹭从书包里摸出一张纸来,递到他的Omega跟前。

疑惑着打开一看,标题几个大字闯入眼里——cheng戒通知单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